_老友鬼鬼

歲月,溫柔。

SAE48


她,对我来说就是大大的太阳☀


无论春和景明或阴雨绵绵,


不管我是开心或者难过。


我一直知道的是,在我心里面


她一直都在


照亮、温暖我藏起来的所有潮湿和阴暗面


初初喜欢你的时候


敏感脆弱、消极又悲观,就这样的我


太阳照亮大地,然而她元气激励着我


她,即使与我毫无交集


但是,让我愿意努力去成为一个更好的人


一个像她一样的人


一样温暖一样乐观一样坚强努力的人


所以就连喜欢她的这件事


仅仅是微微想起来都变得温暖简单又美好


喜欢你的第七年,一切照常。


👑 佐江ちゃんが大好き,本當におめでとう


评论

© _老友鬼鬼 | Powered by LOFTER